首页 » 新闻 >

宝马的全电机'i5'轿车即将到来

2022-06-10 18:12:03来源:

宝马正在制作一个主流的全电动沙龙。下周法兰克福电机展会上有一个概念。他们不会命名它,但是当我们打电话给它时,他们只是微笑并说“这是一个想法”。

我们已经看到了这辆车,但在一张纸下。这是一个低四门轿车,带有最快的轿车。要清楚,它不是令人印象来的,这是交叉形状的汽车宝马将在2021年推出作为自主驾驶的矛头。

而是“I5”是一个更主流的汽车。为什么宝马采取这么多年来推出特斯拉模型3或模型的竞争对手的有效内容?宝马研发首席克劳斯·弗洛里奇只是说宝马想要赚钱。

自2009年迷你E后,他的公司一直在制造电动汽车之后,新车将拥有宝马的第五代电池和电机。

这给它,他说,在现实的WLTP驱动循环上的700公里(440倍),或“在今天的绝望乐观测试中的”至少800公里“。

Fröhlich表示,“I5”设计受到2016年下一步100概念的愿景的强烈影响(如上图)。他提到了I8的故事。最初有一个纯粹的概念,没有生产意图,称为视觉效率。老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想把它进入生产,因此工程师应变每个肌腱将其转化为我们现在称之为i8。

与接下来的愿景相同,最初意味着将未来看起来30年。“我很喜欢它,我给了工程师和阿德里安·瓦·霍伊多克克[设计首席]五年而不是30岁,以使它成为现实。”但“i5”不会得到接下来的100个自治驾驶的愿景;至少在第一次实例中为inext保留。

使'i5'发生的关键技术是电池。为了让设计师想要的性感低剪影,虽然没有妥协的范围,但必须具有新的非常能密集的细胞化学。宝马现在有信心它已经开发了正确的细胞。

宝马的首席执行官Harald Kruger也表示,到2025年,小组将至少有12个新独立的EVS。这包括“I5”,义务,电动X3在2020年,电动迷你(2019),摩托车也了解罗伊斯罗伊斯。“我们在这是一个长期的。我不知道特斯拉是否规划了10种型号,“嗅探Fröhlich。

所有BMW集团平台都是从开始使用地板电池的开始设计的,因此如果这是买家或政府 - 想要的东西,所有型号都可以适应电动。包括MiniS的主要前端架构,以及主RWD BMW组件集,以及Rolls-Royce自己的体系结构。

迷你和X3使用该公司的第四代细胞。Fröhlich告诉我电动迷你将有一个至少等于今天升级的I3的范围。这是一个真正的世界120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