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那些闪光灯现在可能在道奇杜兰戈上

2020-04-10 19:45:27来源:

虽然您可能会在镜子中发现福特探索者拦截器或雪佛兰Tahoe警察SUV,但镇上有一个新警长值得关注:道奇·杜兰戈追击者。

有关:2018年福特F-150警务人员是有史以来第一次追求皮卡

2018年道奇杜兰戈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年道奇杜兰戈

根据道奇(Dodge)的说法,2018年杜兰戈(Durango)的测试版在密歇根州警察的广泛评估中屹立不倒,因此该公司决定建造它。受到追捧的杜兰戈与道奇的Charger Pursuit轿车一起被警察使用。像美国其他汽车市场的执法买家一样,它将挑战追求版本的Explorer Interceptor和Tahoe,就像越来越多的SUV一样。

2018年杜兰戈追逐运动的核心是360马力,5.7升Hemi V-8。它与八速自动变速器相配,并包括气缸停用系统以节省燃料。基于后轮驱动的Durango Pursuit还具有标准的全时全轮驱动。可用的两速分动箱增加了低速档位,可以充分利用8.1英寸的离地间隙来追赶逃离越野的坏人。

道奇说,5.7升的Hemi和全轮驱动是Charger Pursuit的最常见配置警察订单,道奇说,现在是美国最畅销的警察轿车。Charger还提供后轮驱动和V-6。

杜兰戈(Durango)的119.8英寸轴距和车载备用轮胎架最大程度地增加了用于齿轮或运输的内部空间。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可帮助多个驾驶员进行长途换档。

2018年道奇杜兰戈追踪的其他警察就绪功能:

更大的重型制动器可以在134英尺内从60 mph的时速牵引沉重的SUV更大的电池和220安培的交流发电机重型机油冷却器和水泵安全锁上加油口门射灯的接线准备7,200磅牵引能力和挂车摇摆控制狗狗友好的三区域气候控制系统,让K-9伙伴保持舒适的后退

不,你不能拥有一个。仅警察购买者。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