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陆虎正在建造双门揽胜

2022-06-27 19:12:03来源:

土地罗孚正在建造一个称为SV COUPE的双门揽胜。这只是内部,但你将在3月份在日内瓦电机展上看到完整的东西。

直到那时,有但是有些细节,以及一些历史。这是一个“庆祝范围流浪者血统”,双门身体指向原来的1970年揽胜的双门身体。此外,2018年标志着Land Rover的70周年。

我们在整个那种相当可爱的小屋以及许多光,空间和触感“的光线,空间和事物的最新”技术。还提到了“广泛的个性化”SV Coupe的机会。

这家大型豪华双门SUV将在Warwickshire的LR SV技术中心建造,生产限制为999型号。这是一个全球生产数量。

Land Rover的特殊OPS BOSS John Edwards表示:“在推出新的Range Rover SV Coupe时,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奢侈品和稀有性的诱人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