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通用汽车因燃油泄漏问题召回超过40,000辆雪佛兰,庞蒂亚克和土星汽车

2020-05-01 09:46:34来源:

通用汽车因燃油泄漏问题召回40,859辆雪佛兰,庞蒂亚克和土星汽车。召回有些复杂,仅涉及在几个温暖天气州出售或注册的某些车辆。具体来说,通用汽车正在召回部分最初在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内华达州或德克萨斯州出售或注册的2007年雪佛兰Equinox和Pontiac Torrent汽车; 2007年销售或目前在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内华达州或德克萨斯州注册的雪佛兰Cobalt,Pontiac G5和Saturn ION车型; 2008年雪佛兰Cobalt和Pontiac G5车辆最初销售,或目前在亚利桑那州注册;以及最初在阿肯色州,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内华达州,俄克拉荷马州或德克萨斯州出售或注册的2009年雪佛兰Cobalt和Pontiac G5车型。

受影响的车辆具有燃油泵的回油口可能破裂,导致燃油泄漏的状况。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说法,与点火源结合使用时,燃油泄漏可能会引起火灾。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尽管NHTSA在9月19日收到了召回报告,但通用汽车尚未提供客户通知时间表。也就是说,通用汽车应立即开始将召回通知车主。受影响的车型将免费获得一个新的燃油泵模块。同时,客户可以拨打1-800-521-7300与GM联系,或者拨打1-888-327-4236与NHTSA的车辆安全热线联系。GM的广告系列编号为12190。

新宣布的召回是对2009年10月发布的召回09V-419的扩展。通用汽车先前的召回事件影响了2006-2007年雪佛兰Cobalts,2007年Pontiac G5s和2006-2007年Saturn ION汽车。受影响的单位总数为52,937。

通用汽车宣布大规模召回超过42.6万辆汽车仅一周后,本周进行了安全召回。此次召回涉及2007-2010年Saturn Aura和2008-2010 Chevrolet Malibu和Pontiac G6精选车型。召回受影响的模型的原因是传动系统问题,该问题导致车辆在本应处于停车状态时会滚动。

近几个月来,与消防相关的召回事件在通用汽车公司并不罕见。上个月,由于车门着火的问题,该汽车制造商对超过25万辆雪佛兰,GMC,别克和萨博SUV进行了大规模召回。此外,由于火灾隐患,通用汽车还对2013年福特Escape进行了两次召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