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警方称,被盗的汽车被撞成现金

2020-07-07 14:53:10来源:

警方说,他们捣毁了一个涉及旧车的球拍,这些旧车在悉尼被盗,被压碎后作为废金属出售。

警方说,去年悉尼西南部数十辆汽车和卡车失踪后,有三人被起诉。

这项指控是在本月早些时候突袭该市西南的Moorebank一家废金属业务之后进行的。

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警方今天早晨在萨里山逮捕了涉嫌的行动主要参与者之一,一名32岁的坎普西男子。”

“行动盆地的建立是为了调查整个地区数十辆1980年和1990年代初期的车辆被盗的情况。

“调查显示,据称其中许多轿车和卡车被供应到废金属场,并被压碎以赚取现金。”

警方说,一家废料场的员工最初是在球拍上被起诉的。警方指控另一名男子为“行动负责人”,也被指控。

两名男子都面临多种盗窃车辆和接收赃物的罪名。

警方说,周三被捕的这名男子面临19项车辆盗窃罪,另加与“持续供应违禁冰毒”有关的毒品费用。

他被警方保释拒绝,并将于周四在中央地方法院出庭。

警方说,预计将进一步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