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在杰伊·莱诺(Jay Leno)的车库中聆听这款改装的宝马135i的V8呼啸声

2020-04-17 18:45:30来源:
135i及其库存的300马力双涡轮增压直六缸发动机非常适合现货形式。但这对某些人来说并没有什么用,例如在Jay Leno的Garage这一集中扮演负责V8动力135i的人Marco Svizzero。正如Svizzero在视频中解释的那样,他没有计划对2008年的BMW进行如此彻底的改装。但是他说,他开始更频繁地在赛道上驾驶它,并且他从基本的升级换成了更狂野的东西,这就是V8出现的地方。实际上,这是第二个驻留在汽车中的东西。为了进行最初的更换,Svizzero从英格兰购买了残骸的E92 M3,用于4.0升发动机。实际上,M3的变速箱,差速器和车轴也全部转移到了小型1系。不过,现在135i具有更强的V8。它仍然基于M3,但已使用Dinan套件将其升至4.6升。结果是在曲轴上产生了惊人的502马力。视频花费大量时间播放,声音令人难以置信。Svizzero也进行了其他更改。车身经过改装,看起来像1M,配有更宽的挡泥板,不同的前保险杠和1M挡泥板通风孔。天窗也被删除,车顶面板更换了碳纤维件。刹车已升级,内部现在设有防滚架和竞赛座椅。但是,Svizzero确保使用功能齐全的工厂空调和立体声音响对汽车进行精加工。实际上,这也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这辆车。几年前,它在/ Tuned的情节中出现,其中包含有关构建技术方面的一些额外信息。但是,如果您想更多地了解Svizzero和他的车的故事,以及Leno的精彩评论,请查看上面的视频。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