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增加三班制,900个新职位以满足巨大的F150需求

2020-05-02 08:46:29来源:

福特F系列皮卡车系列已经连续31年成为美国最畅销的汽车,并且连续36年成为美国市场上最畅销的卡车,其中F150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对于福特而言,更重要的是,整个F系列产品阵容持续快速增长,同比连续24个月增长,并且F系列产品已比去年同期(1月至7月)增长了22%。到目前为止,福特今年迄今为止已售出427,935辆卡车,比雪佛兰Silverado今年售出284,666辆卡车高出50%以上。有趣的是,福特在2013年前七个月的F系列皮卡销量已经超过了通用汽车在2012年全年的销量。Silverado的销量在2013年也将增长(27%),但F系列仍很有可能连续32年在该领域取得领先地位。

“福特F系列的销量是2006年以来最强劲的,我们正在增加产量以满足这一需求。”福特卡车集团市场经理道格·斯科特(Doug Scott)说。“这是表明我们的经济再次增长的重要指标。我们为福特卡车能够帮助越来越多的客户恢复工作感到自豪。”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应该指出的是,尽管自2009年以来半吨皮卡尚未真正改头换面,福特F150的销量仍在快速增长。人们普遍预计,下一代F150的外观设计将类似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底特律首次亮相的福特Atlas Concept卡车。另外,有传言说,福特将在下一代产品推出后的短时间内继续制造当前的F系列。与流行的当前型号一起推出下一代产品可能会导致F150的销售量大增,而当前销售量的大幅增长可能会创下福特卡车销售量的最高记录。F系列公司的光明前景显示出明显的增产需求,因为该公司致力于确保他们有足够的卡车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虽然汽车公司并未在其他F系列产品中列出F150的销售数据,但我们知道,半吨皮卡到目前为止是F系列卡车中最畅销的。F150是在福特位于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装配厂制造的,而该工厂正在通过两次专门的班次来建造F150,但是由于公司面临生产限制,将增加第三次班次以允许公司制造更多的F150。

随着F150的第三次转变,建筑商将增加900个工作岗位,但这只是该公司计划增加劳动力的第一阶段,该阶段将总共增加2,000名工人。堪萨斯城工厂与F150一起,将于2014年初开始生产新型福特全顺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