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Lingenfelter通过道奇挑战者增压器套件增强了2008-2010年道奇小马车的性能

2020-06-05 16:46:42来源:

Lingenfelter Performance Engineering以其怪物Corvettes最为人所知,但道奇Challenger增压器套件横穿在过道的五角星一侧。该包装包括专业安装,测试和校准,包括Magnuson TVS2300中冷增压器系统,Lingenfelter高流量进气口,尺寸合适的喷油器,160度恒温器,均用黑色粉末涂层完成。Lingenfelter提供3/36保修。包括Lingenfelter挡泥板徽章,并且所有者还因(a)吹牛的权利和(b)最终转售价值而获得Lingenfelter的真实性证书。

Lingenfelter还提供了之前和之后的dyno报告。在野马底盘测功机上进行的基线测试显示,这款6.1升挑战者产生了373后轮马力和355磅-英尺。扭矩。借助增压器的六磅助力,经LPE改装的6.1升Challenger可产生450英尺英尺的500后轮马力。扭矩。

车主肯·林根费尔特说:“我们的工程专家能够在今天的挑战者中进行调校,以提供更高的性能,这是当Lingenfelter 6.1L挑战者最近在印第安纳州的Muncie Dragway以120 mph的速度跑出最佳12.03秒时所证明的。”“凭借在微调引擎方面超过30年的专业知识,我们能够为汽车爱好者提供更快的速度,更大的动力和增强的整体性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道奇说,强大的挑战者SRT8 392相对落后于12.4秒才能到达1320英尺沥青的另一端。

Lingenfelter断言,高速公路的汽油行驶里程并未减少-城市行驶里程在没有行驶里程的情况下很明显-而且驾驶性能也没有受到影响。

但是,请注意对您的银行帐户的影响。

Lingenfelter收取$ 8,995,但这是一个交钥匙工程。将钥匙交给肯,一周之后,挑战者在蜘蛛咬伤后像彼得·帕克一样回来。您的Challenger中没有6.1 Hemi吗?肯(Ken)也将5.7升半(Hemi)的Lingenfelter Dodge挑战者增压器套装放在挑战者身上,以达到蜘蛛侠的效果。除了那整个爬在墙上的东西。它不会像6.1那样快,但是后来有人不得不让Challenger 392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