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这是英国第一家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陈列室里的样子

2020-07-02 11:54:53来源:
6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关于261mph超级跑车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

布加迪Chiron的购买体验必须非常特别。Chiron车主每人大约需要190万英镑,他们期望他们提供某种水平的服务,而您在其他地方可能看不到。

据估计,英国有65名威龙车主,这使其成为了凯龙集团的主要市场。直到最近欧文(Owen)的布加迪(Bugatti)陈列室专为使用“旧”车而设计,但现在已经对全新,更快的凯龙(Chiron)进行了大修。

获得访问权并非易事,因为进入Chiron陈列室可能需要正确的凭据。这些图片仍然使您对内部的感觉有所了解。

>乘坐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感觉如何?

Chiron本身可以同时坐在许多蓝色碳纤维和皮革扶手椅上,这两种材料都可以在Chiron中指定。

尽管布加迪的陈列室设计显然是为了激发人们对公司传统的敬意,但布加迪蓝色汽车已被广泛使用,因此汽车的定制选项显然是广泛的。陈列室周围还散布着艺术品装置以及“布加迪家”系列中的物品。

目前,英国有15架Chirons飞机在订购,预计随着梅菲尔(Mayfair)新旗舰旗舰店的开业,这一数字将会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