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Exagon Furtive eGT展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电动超级跑车

2020-05-01 08:46:47来源:

另一辆电动汽车在Uber著名的纽伯格林赛道上风驰电by。但这一次不是奥迪,梅赛德斯或宝马,而是一家法国公司,吸引了许多人对电动跑车的外观和方式产生有趣的印象。Exagon Motors的Furtive eGT电动跑车在纽伯格林(Nürburgring)的Nordschleife圈达到了近149 mph的时速。Furtive eGT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并最终在巴黎车展上发布。

从技术上讲。西门子的115磅电动机为eGT提供动力,使其成为最轻巧,最紧凑的设备之一。总的125千瓦功率(167 hp)将增加到148 kW,最终生产版本将接近200 hp。eGT使用了其中的两台西门子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296 kW或402 hp。根据GreenCarCongress的Mike Millikin所说,电动机是液体冷​​却的,并且被智能地放置在中央位置,并与WCT无切扭矩三速变速箱相连。

两台西门子电动机可提供高达5,000 rpm的恒定380 lb-ft扭矩,使Furtive-eGT在3.5秒内可达到0到62 mph的速度。它在赛道上的最高速度将为178 mph,但在商业用途中,它将限制为155 mph。

带齿轮的电动汽车。eGT使用三齿轮系统来充分利用双西门子电动机。每次换档时,其中一个电动机便继续为车轮供电。这样做是为了避免转矩曲线中断并始终保持均匀的功率分配。这也意味着电动机始终处于功率,扭矩和效率的最佳范围。所有这些都是在没有离合器的手动或自动模式下实现的。所有这些使Furtive eGT成为真正有潜力的电动汽车,它在充分利用其电动机功率的同时提高了能源效率。

就电池而言,360V Saft电池组的额定功率为53 kWh,预计在3,000个充电周期后仍可保持80%以上的容量,相当于大约621,000英里。这应该使许多人确信潜在的电动汽车购买者。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带范围的电动汽车。特斯拉并不是唯一具有续航里程的电动汽车。如果Furtive达到了预期的行驶里程估计值,则根据ECE15标准,它应该在整个城市循环中达到224英里,按照NEDC标准达到193英里的联合循环,最终达到EUDC标准的178英里。

范围焦虑有人吗?几个月前,我写了一个有趣的项目,它不仅是电动汽车EV,而且还可以配置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可选的“增程器内燃发动机”可以使用6.6加仑的燃料将续航里程提高到近乎神话般的500英里障碍。标准,生态,城市和运动使用四种驾驶模式取悦所有人,至少应该使每个人都开心。

运动模式将通过快速加速,加速控制和用于变速的电动机速度来提高性能。在标准模式下,电动机会以满功率正常运行,该功率已针对换档进行了优化,从而提高了效率和可驱动性。环保模式限制了电动机的功率以扩大范围。最后,智能触控是城市模式,可优化Furtive eGT以实现低速和高效。

其他技术。Furtive eGT具有智能功能,例如回收内部空气以减少其他车辆造成的大多数污染物。在行驶动力学方面,Furtive eGT使用碳纤维车身和铝制后盖来支撑两个电机,变速箱和电力电子设备。从逻辑上讲,电池在地板上的位置较低,与传统的GT相比,其重心降低了4到3英寸。这几乎消除了转弯时的滚动,这应使其具有出色的行驶和操控性。

帽子提示迈克!

当时,Exagon Furtive eGT听起来令人赞叹,但比几个月前的任何事情都要多。我们在这里拥有的是Exagon准备好使用它的Furtive eGT来构建少量备受瞩目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