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特斯拉内部邮件:今年产量有望达50万辆

2020-10-10 12:30:20来源:路透社

日前,根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一封内部邮件中表示,特斯拉今年的产量有望达到50万辆。邮件还显示,在接下来的第四季度,马斯克鼓励员工要想尽一切能够提高产能的方法,来实现这一目标。

image001.jpg

事实上,特斯拉在今年初曾制定了50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与此次公布的产能目标保持一致,虽然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但该公司仍然没有对目标进行调整。截止到9月30日,特斯拉已经向用户交付了31.84万辆新车,不过距离实现年度目标仍有18.16万辆的距离。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第三季度在全球范围内交付了13.93万辆新车,远超分析师的预期,并且还创下交付量的新纪录。因此,马斯克也在给员工的内部邮件中写到:“能否达成年度目标,这一切要归结到第四季度,请大家采取任何可以想到的方法来提升产能,同时也要提高质量。”

image003.jpg

这种类似的邮件在特斯拉内部一直是个传统,马斯克每个季度都会向员工进行发送,来明确接下来的目标,并激励员工为之努力。目前,特斯拉上海工厂的产能已经提升至日产量约800辆(即每周产量为5600辆,每月产量超过20000辆);而特斯拉在美国的弗雷蒙特工厂,在2019全年的产能为41.50万辆,不过该工厂今年3月份曾受新冠疫情影响短暂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