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通用汽车关于制造业投资的声明

2020-07-24 09:53:11来源:

通用汽车今天宣布,将在田纳西州斯普林希尔和密歇根州贝城的制造工厂投资4700万美元,为未来的产品计划做准备。合并后的投资将在美国创造230个保留的工作岗位。

这是该公司在一月份宣布对美国制造业务投资10亿美元的一部分。自2009年以来,通用汽车在美国业务的投资已超过210亿美元。

投资明细:

Spring Hill Manufacturing 2700万澳元,用于准备组装右驾跨界车的工厂,并作为Holden Acadia出口到澳大利亚:保留215个小时工和薪水工作目前的工作:4,097 Spring Hill汽车总成还生产凯迪拉克XT5和GMC Acadia跨界车Bay City Powertrain 2000万美元,用于支持凸轮粗加工的生产,以用于未来的发动机计划。保留15个小时的工作目前的工作:379Bay City Powertrain生产用于雪佛兰,别克,GMC和凯迪拉克车辆的发动机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