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铝梦面对产能现实

2020-04-09 11:46:39来源:

密西根州的特拉弗斯市-对于一个依靠铝来帮助减轻汽车重量的行业来说,好消息是,铝供应商正在花钱建立新的产能。

坏消息?容量已被吞噬。

Novelis Inc.汽车铝的副总裁Tom Boney说,北美铝板供应商目前的产能接近100%,后者是行业最大的材料来源之一。

博尼在周一的汽车管理简报研讨会上说:“行业非常接近产能,将需要更多的产能。”“很自豪地说我们有一本可靠的订单书。”

翻译:这里没有多余的订单。

博尼指出,Novelis为福特F-150皮卡,凯迪拉克CT6和其他型号提供铝板。

为了扩大这些型号和其他型号的产量,Novelis斥资4亿美元升级了位于纽约州奥斯威戈的工厂的精加工线,并在那里增加了铝的回收能力。

Boney说,但是现在已经说出了诺韦利斯在奥斯威戈的所有生产能力以及安大略省金斯顿的第二家工厂。

未来容量

Novelis和其他铝供应商正在考虑未来的产能需求。

根据底特律郊区的研究公司Ducker Worldwide LLC的数据,到2025年,平均车辆将使用500磅铝,而2014年为423磅。

原材料瓶颈可能会减缓北美汽车制造商通过使用更多铝材来减轻重量的努力。

博尼表示,Novelis正在考虑在2019年签订供应合同。

他说:“我们显然正在与所有客户讨论他们想做什么。”“ Novelis一直是该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希望保持自己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