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饰风格大变 新款捷豹XF家族官图发布

2020-10-09 08:30:14来源:官方公布

2020年10月6日,捷豹官方发布了中期改款捷豹XF家族的官图,新车在老款的基础上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较大调整,采用新一代电气化架构,使得其整体更加符合当下的潮流风格,并继续推出三厢版和旅行版(Sportbrake)两种车型。

现款捷豹XF是该车系的第二代车型(内部代号X260),诞生于2015年的它如今迎来了中期改款时刻。从此次发布的新款捷豹XF R-Dynamic车型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崭新的全LED大灯组结构,双J日间行车灯勾勒出四头灯设计,同时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的矩阵式设计,使得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化。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新款捷豹XF并没有针对侧面线条进行调整,仅针对前翼子板装饰件进行有了优化。尾部造上优化了尾灯组的内部灯腔结构,通过LED光源呈现出全新的四灯组设计。此外,新车重新设计了后保险杠和底部扰流板,隐藏式排气设计思路相比老款的双边共两出排气显得更加低调。

『新款捷豹XF Sportbrake』

与此同时,新款捷豹XF Sportbrake也同步进行了中期改款,其延续了三厢版的车头设计,尾部采用了旅行车的标准风格,尾灯组的升级看起来并不明显,但同样采用了全新的隐藏式排气设计。

image013.jpgimage014.jpg

内饰部分的升级相比外观要更加抢眼,得益于采用了EVA 2.0全新电子架构,捷豹优化了新款XF的整个中控台。在保持环抱式设计的同时,两侧可旋转隐藏式空调出风口设计取消,采用视觉效果更宽的贯穿式出风口设计,辅以木纹装饰板和皮革包裹,视觉效果更显豪华。中央配备悬浮式11.4英寸Pivi Pro娱乐信息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下方是优化后的双区空调和座椅功能控制区域。此外,全新的电子换挡杆替代了服役多年的旋钮式换代机构。

此外,新车还升级了最新的运动化多功能方向盘,拥有更小的中央气囊结构和全新的铝合金换挡拨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座椅也得到了升级,头枕增加捷豹LOGO的印花,座椅纹路也进行了全新设计。

image018.jpg

动力方面,新款捷豹XF家族在欧洲市场提供全新的轻混柴油动力系统(MHEV),2.0T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430牛·米。汽油机方面,继续提供Ingenium 2.0T汽油发动机,经过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提供250马力和300马力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本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