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叫好又叫座的观致7一个半月销量破5千,宝能助力观致重生!

2020-11-10 16:25:50来源:购车网

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发展之快令人兴奋,中国品牌的自研能力、造车能力也已不可同日而语。早在中国车市高歌猛进之前,观致就已经成立,并以出色品质得到了业界的重重肯定。遗憾的是,销量却并没有与品质成正比。

直到最近观致全新车型观致7 上市,一个半月突破5000销量,观致终于又展示出了蓄势待发的强劲发展力。而在这背后,正是宝能汽车集团在保持着持续的赋能与推动。

2013年,耗时6年精心打造的观致3 正式进入市场。作为自主研发的国产汽车产品,观致3拿下了欧洲新车安全测试(E-NCAP)五星安全级、红点设计大奖等诸多权威认可奖项。但遗憾的是,“好的品质不代表好的销量”。

从一开始,观致便决定以质取胜,对安全、品质的要求极为苛刻。也正是因为这种坚守,即便是没有尤为震撼的市场销量,观致也同样得到了一家实力派企业的关注,它就是宝能集团。

三年前,宝能集团正式以大股东的身份重新赋能观致汽车,而且是全方位的赋能,如今也已经走到了成果产出期。

以宝能赋能观致后首款全新车型观致7 为例,一个多月的时间,观致的销量已经突破5000台。并且特别值得关注的是,观致7更是全面面向C端用户,能带来这样的成绩已经展示出了与以往截然不同的强劲优势。

当然,光从产品力来说,观致7也同样展示出了强大的竞争力。1.6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达到150kW,峰值扭矩280Nm;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00Nm,为年轻家庭用户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体验。

并且,观致7定价10.98万到15.98万元,更是成功冲进如今的主流SUV市场,加上极具性价比的配置优势,能拿下好业绩其实并不意外。业界分析认为,接下来观致7的销量还将节节高升。

据了解,今年以来宝能汽车已经建成600多家直营店网点覆盖全国各个城市,让每一位观致车主都能真正享受到最及时有效的保养维修服务。

以前的观致,可以用“叫好不叫座”来形容,如今的观致,则是真正的“叫好又叫座”。相信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宝能集团也将再次将观致带到广大车友面前,带来更加极致的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