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法拉利确认多功能车计划

2020-05-09 13:46:41来源:

法拉利证实,法拉利正在考虑通过“重塑”细分市场来扩展多功能车业务,并计划扩大混合动力跑车的范围,即使该公司力求保持其排他性地位。新战略的细节将在明年公布。

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在周三的电话会议上谈到计划中的多功能车时说:“这可能会发生,但会以法拉利的风格发生。”在法拉利宣布第二季度利润增长24%之后,该计划就在多功能车上使用。“这个空间太大了,太吸引人了,我们有很多客户愿意驾驶具有实用主义之王的法拉利品牌的汽车。”

马尔乔内说,这家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将提出一项新的五年计划,该计划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延续至2022年,其中可能包括向多功能车的扩展。彭博社周二首先报道了该计划。

马尔基翁内说,法拉利70年前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在意大利马拉内罗(Maranello)创立公司的工厂有可能使产量翻番。

知情人士本周早些时候表示,法拉利正考虑增加一款宽敞的四座多功能车,作为其传统的超级跑车领域之外的一项重大扩张计划的一部分,以期到2022年实现利润翻番。知情人士说,包括该模型的五年计划还将使年度交付量超过自我设定的10,000辆汽车的限额。该公司周三坚持将今年的交付量提高到8400辆的目标。

超豪华

近年来,随着需求激增,超豪华车的制造商已将其产品阵容转移到SUV上,尤其是来自中国买家的中国买家,他们通常更喜欢大型车而不是跑车。在本特利(Bentleyga)率领Bentayga之后,劳斯莱斯(Rolls-Royce)和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都在计划自己的第一辆SUV。兰博基尼将于明年推出其Urus。

马尔基翁内重申,如果法拉利想出与宝马,宾利和保时捷制造的SUV类似的东西,那么“你必须先射击我”。“与保时捷竞争还没有做到。”马尔基翁内补充说,该公司董事会尚未就是否生产SUV做出任何决定。

该品牌去年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拆分出来时将其法律总部移至荷兰,现已制定了计划在今年推出更多限量版车型以庆祝其成立70周年。65岁的马尔基翁内(Marchionne)将于2018年初向法拉利(Ferrari)和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展示他的最终业务战略,他还将担任首席执行官。他打算在未来几年中从两家制造商退休。

法拉利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第二季度调整后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从上年同期的2.17亿欧元增至2.7亿欧元(3.2亿美元),超过了六位分析师的平均2.62亿欧元的预期彭博社调查。福特重申其2017年利润目标为超过9.5亿欧元。Marchionne在三月份表示,这一数字可能会超过10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