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全新雪佛兰Camaro谍照

2020-05-29 07:47:47来源:

雪佛兰的新型福特野马战斗机已经在野外进行了间谍测试。

在野马投放全球媒体的几天后,全新的雪佛兰Camaro被Drive的间谍摄影师Automedia抢购了。

尽管仍然被严重伪装,但新模型的形状开始变得更加清晰。尽管新的Camaro位于新的基础之上,但仍将保留当前汽车的相同角线。

这款车的重大更改(可能会对澳大利亚Camaro迷造成重大影响)是该新车型基于与凯迪拉克ATS相同的平台。

代号为Alpha的新基础是一个全球平台,有望成为通用汽车几种新产品的基础-甚至可能是可以取代Holden Commodore的新型后轮驱动轿车。

Alpha是后轮和全轮驱动平台,被认为是为左右驾驶车辆设计的。

现任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负责人,前霍顿董事长马克·鲁斯(Mark Reuss)在2014年底特律车展上也承认了同样的观点。

这为将Camaro添加到Holden在澳大利亚的产品线中打开了大门,同时凯迪拉克和其他雪佛兰车型也有可能在Holden的未来展厅中亮相。

这也为新一代后轮驱动雪佛兰轿车敞开了大门,该轿车可以取代当前的基于霍顿准将的雪佛兰SS。

相信通用汽车正在认真考虑基于与凯迪拉克ATS和Camaro相同的Alpha平台的新SS,该新SS可以在北美制造并出口到澳大利亚,以替代当前的Commodore SS,SS-V和HSV模型。

但是,尽管那辆车可能是V8,但只有Camaro有望提供更多的发动机选择。新的6.2升V8有望成为旗舰动力装置(至少在最初,在ZL1增压车型问世之前),并且可以与ATS的240kW 3.6升V6和203kW 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结合使用。

转向Alpha平台可能意味着比目前基于Commodore的版本更紧凑的Camaro,以实现更清晰的驾驶动态。

预计新款Camaro将于2015年初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然后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

有兴趣购买雪佛兰科迈罗吗?Visitour雪佛兰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