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疑似吉利ICON纯电版谍照 悬挂几何LOGO

2021-01-06 12:30:08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疑似吉利ICON纯电版本车型的谍照,从谍照上来看,新车前部悬挂了几何汽车的LOGO,与目前在售的燃油版不同。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根据谍照来看,此次曝光的车型最大的特点就是配备了几何汽车的LOGO,同时其副驾驶前部也有较多电线连接到车内,以此作为新车的ICON纯电版本的主要依据。当然,除此之外,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目前在售的燃油版ICON完全一致,其本身就采用了简洁且富有未来感的设计。如果推测属实,不知新车未来是否会针对其前部面板进行调整,改为全封闭式的设计。

image003.jpg

内饰部分,新车的内饰同样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了一致,最显眼的仍旧只有方向盘中央硕大的几何汽车LOGO。可见,未来ICON纯电版的内饰也将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预计主要变动将在车机部分。

关于新车的动力等其他部分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此前我们已经曝光了ICON插混版车型的谍照信息,因此基于BMA平台的ICON纯电化似乎也不在话下。同时如果新车未来归到几何汽车下,那么其名称或也将更改为“几何+字母”的形式,但更多信息还需要官方的进一步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