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宾利在日内瓦首次亮相插电式奔腾混合动力车

2020-05-06 14:45:27来源:

如果您还记得在2015年和16年间震撼大众汽车并继续在德国动摇的Dieselgate丑闻的严重性,大众已做出承诺,要在2020年实现大部分车队的电气化,并在2025年完成。

大众汽车宣布,无论是全电动,轻度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还是其他方式,到2025年,它将有30款电动或变型汽车投入使用。实际上,从所有观察结果来看,这家汽车制造商都在努力达到或超过最后期限。到2020年或21日,它可能会达到其丑闻解决方案中承诺的数量。它正在寻求到2022年左右售出100万个电子产品。

动力装置来自Porshe

无论是大众汽车通过其Mission E Panamera的高档保时捷子公司,还是超豪华宾利汽车公司的子公司,每个部门都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宾利(Bentley)最新宣布将插手帮助其母公司。在几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将推出其Bentayga SUV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这将是该品牌的首款电动汽车。欧洲汽车新闻周一称,这也标志着“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全面推出的开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ANE指出,混合动力系统的动力传动系统可能来自保时捷的Panamera E-hybrid。该动力团队将保时捷的2.8升V-6与136马力的电动机配合使用。总输出为462马力。有趣的是,Panamera E-Hybrid可以存储足够的动力,仅靠电力即可使车辆行驶30英里。

Bentayga已成为Bentley的顶级模特。2016年的销售额为5,586。大众汽车集团在其中期财务报告中称,虽然该汽车制造商尚未发布其2017年销售数据,但今年前三季度的总体销售量略低于7,498。而且,既然是这种情况,趋势可能不仅使其成为该品牌的顶级车型,而且也将成为该汽车制造商的顶级电动汽车。

自2015年投放市场以来,Bentayga的发动机选择范围有所扩大,当时只有12缸汽油选项。2017年初,V-8柴油首次亮相,而涡轮增压汽油V-8将于本月推出。该插件版本将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销售。届时,美国客户将可以选择三台动力装置,而现在的W12数量却有所增加。W12是美国唯一的动力装置。

宾利增加了发动机选择

同时,V-8柴油车型于去年年初首次亮相,而大众汽车集团品牌将在1月推出涡轮增压V-8汽油车型。Bentley表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销售,从而为美国客户提供了三种版本的选择,而目前的W12车型则有所增加。

在2017年汽车新闻大会上,宾利承诺其所有车型将在未来几年内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下一个使用动力总成的车型预定为Continental GT,尽管没有讨论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