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斯巴鲁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三款新车

2020-06-08 15:45:38来源:

斯巴鲁(Subaru)是地球上最先进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他们在向世界展示未来的前景。斯巴鲁宣布将在即将举行的第83届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展出斯巴鲁VIZIV概念车。斯巴鲁的母公司富士重工(FHI)还将与Lineartronic一起介绍新型斯巴鲁傲虎柴油机的全球首发,而全新的2014斯巴鲁森林人将在欧洲首次亮相。

日内瓦车展是对那些对最新新车感兴趣的人在欧洲的地方,并于2013年3月7日对公众开放。像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一样,斯巴鲁发布了他们将在活动前展出的汽车,以引起媒体和公众的关注。斯巴鲁将带来其最新的三款汽车,以向世界展示该日本汽车制造商未来的期望以及他们现在正在做什么。该品牌的未来新闻是新的斯巴鲁VIZIV概念车。

斯巴鲁VIZIV概念车全球首发

通过查看他们在日内瓦汽车沙龙上推出的概念车,我们可以很好地了解品牌的未来发展方向。这是欧洲首屈一指的车展,也是汽车制造商大放异彩的机会。斯巴鲁VIZIV概念车是“未来一代”的跨界车概念,表明该品牌将继续关注使其成功的原因。斯巴鲁以其坚固耐用的跨界跨界车而闻名。将使VIZIV新概念与众不同的是其创新和新技术。

斯巴鲁表示,VIZIV概念“代表了将斯巴鲁品牌推向未来的新设计和新技术的方向。”尽管我们不知道未来会走多远,但我们确实知道FHI拥有将新车快速投入生产的良好记录。它是下一代跨界概念“ VIZIV”的名称,是受短语“创新愿景”启发而创造的。它表达了对创新的未来愿景,并提出了暗示该品牌发展方向的概念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傲虎柴油机与Lineartronic

斯巴鲁上个月宣布,2013款傲虎2.0柴油车将首次与Lineartronic(CVT)自动变速器结合。与新型CVT变速箱相连的柴油将具有自适应控制和手动换挡功能。这是为其柴油发动机系列提供的首款自动变速器,并将在2013年的傲虎全球发售。令美国买家感到不安的是,我们不会很快看到美国斯巴鲁(Subaru)柴油变体,但柴油在澳大利亚内陆地区(Outback)和森林人(Forester)都非常受欢迎。

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尼克·高级(Nick Senior)说:“柴油手动内陆目前占该车型销量的20%左右,因此我们预计对汽车的需求量很大。”新款2013 Outback柴油自动变速器将提供入门级2.0D,增加了工厂安装的卫星导航功能。2.0D Premium内饰增加了多种功能,包括电动天窗,皮革内饰,具有记忆功能的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以及带有颜色信息显示的电致发光仪表。

全新的2014年森林人在欧洲首次亮相

全新的2014斯巴鲁森林人已经遍及全球,并将与技术展览一起在日内瓦展出。全新的第四代森林人经过了彻底的重新设计,具有全新设计的外观,更宽敞的内部空间,更佳的性能以及整个生产线的燃油经济性。

新型250 hp 2.0升涡轮增压直喷Boxer发动机在跨界车的新功能中名列前茅,还将由170马力的2.5升自然吸气Boxer发动机提供动力,从而提高了燃油效率。新的Forester跨界车将配备其新的Starlink车内连接系统和名为EyeSight的新驾驶员辅助系统。2014年春季的Subaru Forester将于今年春天在美国上市。

2013年是Subaru成立55周年,他们将通过1958年推出的“ Subaru 360”展览,最新的概念车“ Subaru VIZIV Concept”,2013年的Linebacktronic内饰柴油发动机和斯巴鲁品牌的历史和未来愿景来庆祝斯巴鲁。全新的2014年森林人。斯巴鲁(Subaru)是今年在日内瓦值得关注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