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提高标准:雷诺和斯巴鲁全面获得AEB的最高安全评级

2020-07-22 11:53:46来源:

欧洲NCAP今天发布了四款新车的安全等级:起亚·尼罗(Kia Niro),雷诺风景(Renault Scenic),斯巴鲁·勒沃格(Subaru Levorg)和丰田Hilux。

雷诺风景名胜和斯巴鲁·莱沃格均标配自主紧急制动(AEB),获得最高五星级评级。起亚和丰田选择了对汽车进行双重评级,其中AEB作为可选安全套件的一部分:起亚尼罗获得四颗星(标准装备)和五颗星(选件包*);丰田的新款Hilux在标准装备上获得了三星级的评价,在包装中则获得了五星级的评价**。

Toyota Hilux和Kia Niro在Euro NCAP的新“双重评级”系统下进行了测试,这意味着默认评级是基于整个系列中可用的标准安全设备得出的。进行了其他测试,以确定安装了可选的安全套件后的结果。

欧洲NCAP秘书长米歇尔·范·拉廷根(Michiel van Ratingen)表示:“很高兴能看到标准装备的安全设备,雷诺和斯巴鲁应得的汽车最高安全评级。丰田公司在皮卡上提供了先进的安全技术,即使在现阶段只是一个选择,这一事实表明,双重评级计划是鼓励在所有类型的车辆上更广泛地安装这些系统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