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以1,010万美元和解种族,性骚扰调查

2020-06-20 12:45:40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同意支付1,010万美元,以了结芝加哥两个工厂工人的性骚扰和种族骚扰指控,以解决美国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的一项调查。

该机构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说,调查产生了合理的原因,原因是芝加哥组装厂和芝加哥冲压厂的人员曾对非洲裔美国人和女性雇员进行种族和性骚扰,违反了1964年《民权法》第七章。 ,

该机构还表示,该公司对抱怨骚扰或歧视的员工进行了报复。

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说,它同意在不承担“避免进一步纠纷”的责任的情况下结束此事。

该汽车制造商补充说,在进行了自己的调查之后,“采取了适当的行动”,其中包括“对违反公司反骚扰政策的个人处以纪律处分,甚至开除。

合格的员工有权通过协议中概述的索赔程序来获得部分和解。

它还确保在接下来的五年中,福特将定期在芝加哥工厂进行培训,并“继续向员工和新员工传播”反骚扰和反歧视政策和程序。

该机构的一位发言人拒绝添加有关此案的任何其他信息。

底特律自由报报道,福特说,有资格获得和解金的雇员是女性或非裔美国人,他们于2010年1月1日后开始在该工厂工作。

该汽车制造商还将就骚扰和相关歧视的投诉咨询EEOC;并监控其员工的此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