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07年日内瓦车展:欧宝GTC概念

2020-04-05 18:46:35来源:

您正在寻找的是通用汽车欧洲铭牌Opel的概念车。创建GTC概念是为了向欧宝展示未来的设计方向。为什么在美国应该有人照料?好吧,如果您一直在密切关注此博客,您已经知道欧宝分享了许多土星的新模型和未来模型,包括新的土星Vue和Astra。

GTC概念车由300 hp涡轮V-6发动机提供动力,具有全轮驱动功能,并具有凉爽的座椅系统,后排座椅向前滑动并集成到前排座椅中,以扩大货运区域。内部质量也比当前模型明显提高。

GTC的概念似乎很完整,这意味着它可能不需要很长的时间就可以从装配厂中抽出来,但是它可能有点过于高端,而且价格昂贵,无法在美国被冠以Saturn的烙印。我们确定的两件事:通用汽车应该立即制造它,并且应该确保美国购物者有机会购买它,无论它是否带有土星徽章。

下面的照片库。

Cars.com的2007年日内瓦车展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