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五菱宏光MINIEV年销量超12万,民族新能源销量实力第一

2021-01-19 16:30:05来源:网络

2020年要论哪一款新能源车最吸引国民眼球,那一定要非五菱宏光MINIEV莫属了。从20年5月28日预售起,“小神车”五菱宏光MINIEV便连续3天单日订单破千,上市不到50天销量突破3万辆。在9月,更是凭借20,150辆的销量超越特斯拉Model3,登顶全国新能源汽车销量第一,成功开辟“人民代步车”新细分市场。同时在接下来的10月、11月、12月连续四个月始终保持着自己的领先地位,最终凭借年销量12.7万,稳稳坐上民族新能源销量第一的宝座。

五菱宏光MINIEV的成功是因为什么,同时它又赢在了哪里呢?

其中最主要的应该是在宏光MINIEV独特的GSEV(Global Small Electric Vehicle)全球小型电动架构,有别于其他新能源平台,它是以上汽通用五菱最庞大的小型电动车用户群为基础,探索了最多的小型电动车用户场景之后,对人民需求的真实洞察,在此背景下诞生的五菱宏光MINIEV车身尺寸小巧灵活,好开好停,传统轿车停车位可停两辆,穿街走巷轻松自如,转弯掉头轻松,极大提升了日常代步出行的便利性。

同时,宏光MINIEV有着2.88万元起的销售价格,免置购税,绿牌不限行,出行成本相对燃油车而言也更低,每公里合计0.05元的出行费用,也真的是省钱。

造型上,五菱宏光MINIEV也是大胆的突破了传统的限制,以方正小巧的造型,打造出了同样适合年轻人的时尚气息。尤其潮改之后,更是时尚感爆棚。车身长宽高只有2917/1493/1621mm,轴距1940mm,搭配4.2米的转弯半径,对于目前拥堵的城市代步而言,出行体验也是妙不可言。

而且,在内部空间上五菱宏光MINIEV运用“机械空间最小化、乘坐空间最大化”设计理念,3米车身巧布四座,贴心设置12处储物空间,它的空间利用率与同级代步车相比,堪称小车营造大空间的典范。此外,五菱宏光MINIEV后排座椅还支持纯平放倒,使得车尾空间最大可达741升,轻松放下2个26寸行李箱,及时近郊旅行,也完全不在话下。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MINIEV搭载的是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kW,最大扭矩85Nm,最高车速100km/h,电耗16kWh/100km,同时,动力电池防尘防水等级达到IP68级,配备BMS智能电池管理系统,能全天候严密监控电池工作状况,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实时监测三电状态,即使,冬季低温也能轻松面对。

国潮当前,get一款这样的民族小神车,的确也是冬季代步的不错选择,五菱宏光MINIEV你心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