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喀拉拉邦洪水:比亚乔宣布为Aprilia和Vespa提供免费服务营

2020-07-20 12:53:23来源:

印度比亚乔宣布将为喀拉拉邦受洪水影响的Aprilias和Vespas车辆建立免费服务营地。该训练营从昨天开始对客户开放,并将一直开放到今天。根据这项倡议,比亚乔还将翻新喀拉拉邦所有受影响的陈列室和服务中心,并举办研讨会,以帮助客户掌握在车辆故障时可能有用的技巧和策略。该服务将包括全面检查,以评估是否有洪灾造成的损坏。该计划旨在通过在喀拉拉邦所有经销店设立的服务营地,对因史无前例的洪水而受损的车辆进行维修。

客户还可以将需要维修的两轮车带到最近的Vespa和Aprilia服务中心,以进行无人工的维护和保养,并以折扣价购买备件。MD Piaggio印度首席执行官兼MD Piaggio印度首席执行官Diego Graffi在评价这项倡议时说:“我们在喀拉拉邦人民的逆境中与他们站在一起。作为一家两轮车公司,我们对客户的安全负责,这一举措是我们确保客户轻松骑乘Vespa和Aprilia踏板车的承诺的一部分。”

负责两轮车业务的Ashish Yakhmi补充说:“客户的安全一直是我们的核心价值主张,这一特殊举措旨在帮助我们的所有客户遍布喀拉拉邦,以享受无忧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