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7、8、9来了,恒大再发三款新车型

2021-02-10 10:16:52来源:盖世汽车

继去年8月3日发布6款新车之后,恒大汽车又一次带来了多款新车型。今日(2月10日),恒大汽车正式发布恒驰7、恒驰8、恒驰9三款新车。

据悉,此次发布的恒驰7是一款纯电B级轿车,恒驰8是一款纯电C级轿跑车,恒驰9是一款纯电B级中型SUV。而更早之前发布的恒驰1、恒驰2、恒驰3、恒驰4、恒驰5和恒驰6,已经覆盖了从A到D级全级别,囊括了轿车、SUV、MPV、跨界车等全车系的乘用车车型。按照恒大汽车此前公布的规划,恒驰首期6款车型将于2021年上半年启动试生产,下半年将陆续实现量产。

新势力造车,恒大新能源汽车,恒大,新车

恒大汽车生产基地车身车间;图片来源:恒驰

去年年底(12月8日),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曾介绍过恒大汽车在新能源市场上的未来目标,2025年实现产销100万辆,2035年实现产销500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