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宝马增加学徒以确保在汽车行业的竞争力

2020-04-29 15:45:28来源:

目前在德国,每年约有1,080名年轻学员在宝马集团开始专业培训。从2012年开始,宝马每年将为学生提供约1200个学徒制。现在,更多的本科生可以尽早开始使用宝马进行培训,不仅如此,该小组还为更多的研究生提供了培训。宝马将增加更多的培训场所,扩大规模,并为加入宝马集团大家庭提供更多机会。

宝马集团在2011年在全球新增3500名员工。到年底,在这3500名员工中,约有1800名新员工将加入本集团。他们将主要在总部和开发部门以及采购和销售部门工作。公司不仅在雇用新员工,而且经销商也在创造就业机会并使人们工作。到2013年,德国宝马经销商将招募1,000名员工。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宝马集团将为那些愿意努力工作并了解宝马品牌知识的人提供职业培训。该品牌寻找质量最高的汽车来匹配他们的汽车,这些汽车以其令人难以置信的质量和优越性而闻名。宝马希望增加培训的数量和质量以及初级管理人员的发展,以便这些员工可以与公司一起成长,并随时准备培训新的学徒。这是一个很明智的计划。为此,宝马集团正在尽其所能,以确保自己在竞争激烈的汽车行业中的竞争力。

宝马股份公司生产总监弗兰克·彼得·阿恩特(Frank-Peter Arndt)在新闻稿中发表了以下声明:“在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时代,我们认为我们正在通过在德国所有生产地点大量增加学徒人数发出强烈信号。”

宝马集团总务委员会主席曼弗雷德·绍奇(Manfred Schoch)在同一新闻稿中将这一声明添加到了阿恩特的声明中:“好的培训几乎总是伴随着一份好工作。”

宝马人力资源管理委员会成员HaraldKrüger在新闻稿中发表了以下声明:“通过更加专注于优势和人才,更加关注需求,增加灵活性和提高质量,我们将能够使学徒与公司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新结构的职业培训计划将为新的人才提供在职业世界中最好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