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丰田Supra在古德伍德(Goodwood)亮相

2020-07-15 12:53:31来源:

等待已久的一年中最令人期待的新车到来之一。

昨天,在英格兰举行的一年一度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重生的丰田Supra以最终生产形式首次公开露面。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仍身穿迷彩外套来掩饰其更精细的细节,从而使汽车处于保密的隐蔽状态,双门轿跑车将在9月开始的国际发布计划之前的下个月左右放下其面罩。

这辆车是由总工程师Tetsuya Tada驾驶在Goodwood爬坡路线上的,他也负责较小的86轿跑车。

丰田尚未确认Supra的全部机械细节,但将由与宝马Z4共同开发的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

预计可产生约250kW的基本装饰,并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八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后轮,使其能够在5秒内从0-100km / h加速。

新款BMW Z4计划于8月底在加利福尼亚举行的一年一度的圆石滩锦标赛上亮相。考虑到Supra在美国的受欢迎程度和潜在的销售量,Supra可能也将其迷彩服销往那里。

请继续关注有关2018 Toyota Supra的更多详细信息。

— Goodwood Road&Racing(@GoodwoodRRC),2018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