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工人对未来的沉思

2020-05-31 14:46:47来源:
福特确认关闭工厂为什么你应该为猎鹰的死而生气呢?总理知道的评论:唯一的惊喜是时机

在通往悉尼的路上,在Broadmeadows上硕大的蓝色椭圆形福特标志一直是制造业成为经济基石的有力证明。今天,它已成为其死亡的象征。

福特澳大利亚总裁鲍勃·格拉齐亚诺(Bob Graziano)宣布,这家美国巨头终于决定在90年后停止在澳大利亚生产汽车。

这意味着在维多利亚州最需要的两个地区失去了1200个工作岗位。Broadmeadows和Geelong工厂的许多工人都是长期服务的员工,例如Stewart Harris,他在生产线上工作了23年。

他站在绿色绒毛福特上衣的刺骨风中,讲述了今天早晨的激动之情,当时工厂的工人聚在一起聆听Graziano先生交付的新产品。

他说:“我仍然感到震惊。”“吸收这样的东西并不容易...我仍然不敢相信福特宣布了这一消息。

“对于在这家公司而且在这个国家工作的人来说,这是令人难过的一天。”

当今天早上的工人会议结束时,两个小孩的父亲给他的伴侣打电话,告诉她有消息说,从2016年起,他在福特汽车装配线上的工作已经结束。他今年42岁,有一个年轻的家庭,需要找工作,并希望他的技能对新雇主有吸引力。

他说:“我们将像今天在这里工作的其他每个人一样努力。”

Broadmeadows工党议员Frank McGuire站在附近,他本人是Broady男孩并且是该地区的长期冠军,这一消息显然令他震惊。他说:“这消除了布罗迪的胆量。”“今天的宽阔草甸及其家庭感到内ted。”

相关内容为什么您应该对Falcon的灭亡感到生气?总理知道福特的工作新闻福特终于关门了福特供应商一锤定音霍尔顿老板得知福特的灭亡一刻,纳平就提出了最后的收购要约。留在福特关闭工厂的过程中,福特关闭工厂,使“制造不可行”的猎鹰停工。工人被告知福特关闭

福特汽车制造终止的公开宣布是在上午11点之前,在Broadmeadows工厂的培训中心举行的,该工厂适当地衬有黑色窗帘。

格拉齐亚诺身着木炭西装,灰色衬衫和领带,身穿严肃服装,解释了昨晚才做出的决定。他说,福特的高管们已经考虑了各种替代方案以保持工厂的运转。但是“我们仍然无法把它装箱”。

原定于周四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宣布福特澳大利亚的财务业绩,这些数字讲述了工厂关闭的原因:2012年亏损1.41亿美元,五年累计亏损6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