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通用汽车正在考虑用比特币作为支付方式

2021-03-31 12:30:27来源:网络

日前,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正在考虑使用比特币作为其服务的付款方式。在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会议上,首席执行官Mary Barra建议该公司考虑以比特币付款的购买方式。截至发稿,通用汽车盘前涨0.32%。

image001.jpg

『通用汽车CEO 玛丽·博拉』

2021年3月初,马斯克在其社交平台上表示,用户可以用比特币购买特斯拉汽车。而且马斯克强调,用户支付给特斯拉的比特币将保留为比特币,不会被转成法定货币。马斯克的发声再一次推动了比特币价格的上涨。在马斯克发文后不久,单个比特币的价格便上涨了3%达到56242美元,足可以购买一辆入门级的特斯拉。

image002.jpg

而自从马斯克公开了比特币作为付款方式以来,引起汽车业界极大的关注。随后,通用汽车CEO玛丽·博拉表示,将比特币作为支付方式这件事,存在一定的可能性。“我们会评估这件事情,如果未来客户对这种方式有强烈的需求,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们这么做。”(消息来源:Insidebitc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