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蓝鲸试驾 | 欧拉好猫是如何“出圈”的?

2021-03-31 08:16:39来源:盖世汽车

欧拉,汽车销量

欧拉成为新能源市场的又一批黑马,虽然最新的销量统计数据尚未出炉,但是据行业内人士透露,欧拉进入销量前三,仅次于五菱和特斯拉。而让欧拉能够成功占据C位的原因,无疑是欧拉好猫的大批量交付。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欧拉好猫突然“出圈”?蓝鲸汽车在试驾体验之后,找到了答案——

欧拉,汽车销量

欧拉定位“全球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而欧拉好猫作为一款深受女性用户青睐的时尚座驾,其用户圈层中女性占比高达近七成。为了让女性用户更好的了解欧拉好猫,同时也让好猫更懂女性需求,在试驾环节上,特意设置了女性专场。

在女司机眼中,这只好猫又萌又Q,直言“欧拉好猫之所以能圈粉无数女性用户,不仅得益于其复古经典的外观和精致轻奢的质感内饰,更离不开它专为女性定制、能够真正解决女性用车痛点的强大智能科技。”

欧拉,汽车销量

外观好看,驾驶好开,这是好猫圈粉女司机的两大利器,那么长城汽车是如何打造这款好猫的呢?这款车由前保时捷设计师操刀设计,大量使用弧线线条设计,整体造型更偏向复古设计。而为了真正解决困扰广大女性用户在日常用车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难点和痛点,欧拉好猫配备了功能强大的L2+级智能巡航辅助系统,大大提升了驾车安全的同时,也有效缓解了堵车带来的疲劳感,好猫让每一位用户都能真正体验到科技带来的便捷。

欧拉,汽车销量

不仅如此,欧拉好猫还配备全场景自动泊车、透明底盘、轨迹倒车等“黑科技”,彻底解决了让广大女性用户头疼不已的停车难题,让她们的每次出行都能更加安全、舒心;贴心的“一键舒享”功能,只需轻点屏幕,座椅会立刻调至事先设定好的角度并打开按摩功能,空调自动调节成最舒适的温度,车内也会响起主人最爱的音乐……女性专属私密空间即刻开启,让身处钢筋丛林的她们在结束一整天忙碌的工作后,能够在欧拉好猫的陪伴下,彻底释放自己的心情,令每位女性都能时刻保持身心愉悦。

欧拉,汽车销量

“她经济”时代,女性用户比任何一个时代的女性都有着更强烈的自我表达欲望,希望通过消费来定义和表达自我。欧拉品牌认同这个观点,因此也通过产品来向女性用户表达关爱。

长城汽车欧拉品牌商品总监张明先生表示,“一款真正的好车,一定是车辆主动去理解人的需求,并且做出针对性的改进和调整,而不是人被迫去了解车的各项功能。欧拉好猫具有先进的AI自适应学习能力,通过FOTA功能,它能真正做到与用户共成长,所以未来它一定会越来越懂自己的主人。”

欧拉,汽车销量

自从在2020成都车展首发亮相以后,“新世代智美潮跑”欧拉好猫就凭借复古经典的外观造型、精致考究的内饰,以及领先的智能科技圈粉无数新世代用户。如今的销量已经证实,欧拉好猫不但是“最受小姐姐欢迎的车型”,更成为了打破当前10万-15万元级别合资紧凑型燃油车独大的局面的破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