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宝马i3电动车详细信息透露,7秒0-60,100英里续航里程

2020-05-01 18:46:35来源:

宝马i3是公司首次正式涉足电动汽车。BMW ActiveE和Mini-E之前都是在电动汽车上进行试验的,已租借给客户以获取现实世界的数据,这些数据应该被整合到i3和宝马正在开发的其他未来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中。周三,宝马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之前公布了宝马i3的规格和图片。

BMW i3是该公司的第一款从头开始设计并采用电动的汽车。他们声称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款明确设计为电动的“高级车”,但我们认为特斯拉可能希望对此说法that之以鼻。车辆架构基于碳纤维增强塑料乘客舱。电动机,电力电子设备,电池组和相关组件是由BMW eDrive团队开发的。它还具有BMW ConnectedDrive驾驶员辅助和出行服务。

LifeDrive架构使用轻质的碳纤维增强塑料乘员电池来消除携带电池组的重量。电池组有助于降低重心,工程师能够确保i3的重量分配比例达到50:50。汽车的刚性悬架和其他方面赋予它很大的灵活性,并且转弯半径非常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后置电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25 kW / 170 hp,峰值扭矩为250牛顿米(184 lb-ft)。这仅在3.7秒内可提供0至60 km / h(37 mph)的加速,而在7.2秒内可提供0至100 km / h(62 mph)的加速。

i3中的再生制动延续了“单踏板驱动”的特性,这使Mini-E的驾驶乐趣无穷。当驾驶员将脚从踏板上抬起时,再生制动系统会立即启动,将能量回收到电池组中。这种效果有点像变速杆汽车中的发动机制动。

根据驾驶习惯,其行驶距离据称为81-99英里。使用ECO PRO模式可将行驶距离增加至93-111英里,使用ECO-PRO +模式可将行驶距离增加至105-123英里。通过常规充电站充电大约需要6个小时。该车确实支持快速充电,最高可达50千瓦,可在约30分钟内将其充电至80%的容量。一种选择是从宝马的Motorrad部门采购的小型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仅充当发电机,可扩展整个行驶里程。(请参阅宝马的i3电动汽车,该摩托车具有250英里范围的摩托车发动机增程器)

BMW ConnectedDrive软件为驾驶员提供了多方面的帮助。最吸引人的是,它可以帮助汽车驾驶员不仅使用汽车,还可以使用公共交通系统和行人步行来计划多模式旅行。例如,该系统可以将i3驾驶员引导到城镇边缘的停车场,然后找到附近的公交枢纽,前往目的地的公交车或火车,以及各个阶段之间的步行路线。

驾驶辅助功能包括碰撞警告,可响应行驶中的车辆和静止的车辆以及行人。停车辅助功能可实现全自动停车所需的所有制动和加速功能。交通拥堵助手可帮助驾驶员在交通拥堵时管理速度和制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