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起亚燃料电池汽车将在3年内到达

2020-04-14 09:45:32来源:

现代集团高级主管说,起亚将在三年内获得燃料电池汽车。

该品牌将在2020年底之前作为现代多支环保汽车的一部分在氢能源高速公路上行驶。起亚汽车的燃料电池将在该集团的下一代燃料电池系统于2018年在现代品牌的车型中首次亮相后交付,生态技术中心高级副总裁李基桑说,该公司为现代和起亚开发汽车。

李在上周在首尔南部的韩国制造商的燃料电池开发实验室接受采访时说,现代汽车集团之所以将FCV的发布推迟是有两个原因。

首先,该集团没有两个品牌同时测试,验证和发布燃料电池汽车所需的大量资源。

其次,该集团可以通过首先在较大的现代品牌中推出燃料电池技术来更好地降低成本。现代汽车更高档,可以更轻松地吸收更高的标价。随着销量的增加和成本的下降,该技术可以向下迁移至起亚。

Lee并未具体说明哪些全球市场将收到起亚版本。

李说,到2020年,燃料电池汽车的市场将开始升温,戴姆勒,宝马,丰田,本田和通用汽车的氢进入量有望增加。

李说:“我们认为这是将燃料电池引入起亚市场的好时机。”“与此同时,我们将大大降低材料成本。”

现代汽车在图森公司推出了其燃料电池技术。

现代汽车于2013年在现代途胜跨界车上推出了其独创的燃料电池技术。

Lee说,现代汽车仅售出数百​​辆此类汽车,但预计在下一代技术于明年问世后将售出数万辆。

在日内瓦车展上,现代汽车发布了即将推出的燃料电池汽车的概念,称为FE燃料电池概念。光滑,几乎没有格栅的紧凑型跨界车将拥有一个新的燃料电池系统,该系统比目前的轻便20%,效率高10%。燃料堆的密度将提高30%,以提供更长的行驶里程。

Lee还说,现代汽车还计划将系统成本降低30%以上。

该系统由现代汽车集团的研发部门开发,该部门负责现代和起亚品牌的工程设计。

这是该汽车制造商闪电战的一部分,计划在2020年之前推出28辆环保汽车。李说,该计划涵盖了10辆混合动力汽车,8辆插电式汽车,8辆电动汽车和两辆燃料电池汽车。新车将平均分配,现代和起亚将获得14辆车的后视镜阵容,尽管发布时间可能会有所不同。

Lee说,在计划的28个铭牌中,有17个尚未投放市场:另外四辆混合动力汽车,另外五个插件,六个纯电动汽车以及现代和起亚燃料电池。

Lee在谈到他们对最新技术的需求时说:“两家公司的销售人员正在相互竞争。”“如果我帮个忙,他们会抱怨。我必须把它们均匀地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