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看完广汽三菱新劲炫你就明白了

2021-03-22 08:30:07来源:网络

为了满足当下的年轻一代消费者,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打造出了适合年轻人的车型。时尚动感的设计、智能科技的配置、极具乐趣的驾控体验等等,可以说都是吸引年轻人购买的理由。今天咱们要提及的广汽三菱新劲炫就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人的SUV车型,不管是颜值,还是性能等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

外观上,广汽三菱新劲炫前脸采用了三菱全新“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进气格栅与灯组造型一气呵成,线条刚劲硬朗,视觉冲击力强,营造出独特气场。前大灯、日间行车灯及T形尾灯均采用LED,凸显外观辨识度。同时,在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车身尾部棱角分明,层次感十足的线条设计,都让这款车显得更加时尚个性。

在空间方面,广汽三菱新劲炫拥有4366mm×1780mm(1818mm)×1640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670mm,宽阔的车内空间可满足多变灵活的储物需求。后排座椅可按比例6/4进行自由折叠,按需调整大小,匹配各种条件下的储物需要。

动力系统可谓是"重中之重",堪称汽车"心脏",因此广汽三菱新劲炫的动力表现是最需要关注的。2.0L广汽三菱新劲炫是大多数消费者的购车首选,不论是动力输出还是日常驾驶的平顺性、稳定性都让人尤为满意。而且广汽三菱新劲炫这款车还有着非常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即便是较为拥堵的市内用车环境,其百公里油耗也可以控制在8-9L。当然,对于一些喜欢手动挡车型的消费者来说,1.6L自然吸气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箱组成的1.6L广汽三菱新劲炫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最大输出马力为124匹,最大输出扭矩为149牛·米,结合专业级SUV底盘,还是能带来不少驾驶乐趣的。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汽车的安全性能不容忽视。广汽三菱新劲炫不仅标配防锁死刹车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以及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还在主动安全配置上,增加了胎压监测系统,监测胎压数据,尽心守护驾乘者的每一段行程。

倘若说,你想要购买一款10万级的SUV,并且十分看重品质和性价比,那毋庸置疑起售价仅9.98万元的广汽三菱新劲炫更加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