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女性饮料驱动器的定罪几乎是双倍的

2021-06-19 18:12:01来源:

根据新的研究以来,自1998年以来,妇女被定罪的妇女占率几乎翻了一番,这是呼吁降低法律酒精限额的新研究。

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的女性饮酒驾驶的17%是女性,从1998年的九个百分之九。更令人担忧,这是六名女性驾驶者的事实说他们认为他们在过去一年中的极限推动他们。

该研究由直接排队和REES Jeffreys Road Fund资助,也发现,当PS调整Miles驱动时,女性更容易超过30岁的男性。

•饮水者限制:了解风险

该报告建议更好地教育和对妇女更加了解,而且还要求降低法律饮酒的限制。它认为,每100ml血液的目前80mg酒精过高,基于雄性代谢。该极限也是欧洲最高的,而北爱尔兰和苏格兰均建议将限额降低至50毫克100ml。

女性以完全不同的方式代谢酒精,并在血液中稀释的饮料稀释时更快地击中极限。作为研究的一部分调查的妇女的一半表示他们甚至没有了解限制,12%的人觉得他们可以比“普通女性”更饮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