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停车标志制造简单:新设计削减了混乱

2021-06-19 15:12:02来源:
7

你有没有被停车牌陷入困境?或者也许你已经被罚款罚款误解了限制?

一个纽约居民融入了这些问题的回答“是”,并开始了一个独特的项目来重新设计谦逊的停车标志。

Nikki Sylianteng的灵感是取代基于文本的迹象,这导致居民的混乱让别人的外国游客更加视觉。

•道路愤怒和它背后的科学

Nikki的设计设有一系列的日历式酒吧,代表一块日期 - 例如周一至周五或周日。每个块都被延伸到时代,停车限制标记为红色。当你被允许停在那里它是绿色的。这一想法是你的眼睛自然地吸引了你想要停车的那一天和时间,而不是不得不破译指示。

Nikki说:“我有一个太多停车场,因为我误解了街头停车标志。目前的设计也构成了驾驶危险,因为它需要驾驶员在试图遵循标志所说的逻辑时减慢。它不应该是这种复杂的。“

Nikki也考虑过色盲驱动器,并提出了一个微妙的孵化,使它们可区分。自亚比克人以来,尼基一直在打印她的迹象,在官方停车标志下贴上她的迹象,把它们贴在一起。她还附上一支笔和反馈盒,供用户发表评论。

尼克基的进度可以在她身上跟踪,或者不要停车场,她甚至要求人们通过拍照并通过电子邮件提名他们所在地区的停车标志。Nikki然后创建她的视觉版本,打印出来并发送它回来的是,在网站上被固定,以减少令人沮丧的停车场。

您如何看待Nikki的停车标志设计?它可以转移到英国,取代我们自己的仓促停车标志吗?在Facebook上或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告诉我们在Twitter上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