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雪铁龙C1定价宣布

2021-06-19 16:12:00来源:
9

雪铁龙宣布新的C1将于7月到达展厅的8,245英镑。新的法国Supermini酒店提供三个修剪层次,两个发动机选项和带有可伸缩织物屋顶的新型Aircape版本。

修剪选项由触摸,感觉和风格组成,随着C1触摸VTI 68手动三门(£8,245)的速度搭配。入门级触控装饰功能套件,如ABS,远程中央锁,电前窗口,六个安全气囊,MP3兼容性,ESP,USB插座和LED日间运行灯。

中档感觉(9,495英镑)增加了空调,DAB数字收音机,七英寸触摸驱动接口,转向安装的控制器,以及车身彩色的门镜和门把手。Range-Topping Flair(£10,185)提供所有这些,以及运动15英寸合金轮,倒车相机,电加热和可调节的门镜,皮革方向盘和深色后窗。

可选的额外附件包括自动空调,自动前灯,无钥匙入口和启动,以及各种室内彩色包装。新的Airscape模型为价格标签增加了850英镑,但仅适用于感觉和Flair修剪层面。织物屋顶有三种颜色,黑色,灰色和日出红色。

电源由两个最新一代汽油发动机,68BHP或82BHP 1.0升VTI电机提供,提供五速手动变速箱。前者还提供五速离子高效螺旋齿轮(E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