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Smart Fortwo Brabus Spied

2021-06-19 17:12:03来源:
4

现在,常规智能福尔沃出现了,调整公司Brabus可以创建官方Go-Faster Hot Hatch版本。新的间谍镜头显示BRABUS将收到定制的前格栅和鞋垫,较低的轮廓轮胎和双出口排气。像之前的Brabus-Fettled Fortwos的迭代一样,2015年型号将使用涡轮增压后安装的三缸发动机。

Brabus的鼓风机将把898cc电机从常规Fortwo Turbo的89bhp到110bhp北部的电力泵浦,并驱动后轮。这是第一次手动变速箱将使它变成热烈的智能,传输部门的进一步好消息是以自动化手册五速死亡的形式。Brabus可以访问梅赛德斯A级家族的七速双离合器拨式齿轮箱。

梅赛德斯的推理,让Brabus Cettle Dinky Smart而不是自己的内部调谐器AMG是两倍。首先,有遗产方面 - Brabus Smarts在城市汽车的粉丝中有一些邪教,而Diehards希望看到Brabus-Badged Tots的血统继续进行新版本。

第二,情绪不如情绪化的原因是,AMG太忙了,无法拥有一个全新的模型 - 它在它之前从未呼吸过 - 在其投资组合中添加。目前难以上班签署旗舰amg gt跑车,并用新的c63 amg和ml轿跑车等待在翅膀上,amg在它的板上有很多,所以说话。Brabus的作用作为上升智能的前往Spannermen非常安全。

随着新的智能Forfour与双座Fortwo共享其动力传动系统的组件,它可能会使Brabus将注意其关注在适当的时候。官方化的是,有计划,没有RenaultSport版本的相关雷诺Twingo,所以新的智能Forfour Brabus将提供一个有趣的后驱动性能城市轿车来竞争铃木Swift运动和菲亚特500 Ab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