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斯柯达法比亚几乎没有暗示

2021-06-21 13:12:01来源:
5

这是我们在10月份巴黎电机展的标题斯柯达的标题斯柯达站标题斯柯达山顶上的最佳状态。从这些新的镜头来看,Fabia已经抛弃了其前身的圆形造型,以获得更尖锐的几何造型线的较为角度。它比Skoda的设计团队最初暗示的那样激进,随着2011年的愿景D概念的清洁浮出水面。

直刃车灯换乘更广泛的苗条格栅,明显与斯柯达的“家族脸”迅速和八仙韦的“家族”。这些主题也很明显,在汽车的血鼓上也是如此,三角形造型线的任一侧。伪装掩盖尾灯,预计将遵循平方,LED-LED设计的较大八仙期。

熟悉的外观伪装了生长刺激:新的Fabia比相当平滑的电流轿车宽,但也较低,辅助手柄和外观。斯柯达暗示新车也会更轻,但不了解巧妙的新平台,在清洁切割的皮肤下 - 新的Fabia回收了当前大众POLO和奥迪A1的“PQ”架构,而不是使用缩小版较新的MQB平台。

涡轮增压1.2和1.4 TSI发动机应形成范围的骨干,以及1.6 TDI柴油和燃料啜饮的“绿线”分支。斯柯达还可以从新的1.0升三缸发动机VW中受益于最近的整容中引入Polo Line-in的。

可悲的是热舱口粉丝,这个角度的新fabia不会产生一个更快的VRS变体。目前的汽车从其柴油根部的汽油电源的开关和顽固的拒绝提供手动变速箱汇集了巨大的销售,因此预计斯柯达将专注于提供更多带有彩色装饰和新鲜轮子的配件包,而不是出门-And-out演出变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