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签署$ 2b镁合约

2020-05-31 09:46:30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昨日锁定了一份价值超过20亿美元的镁金属合同,该合同将为澳大利亚镁公司Stanwell冶炼项目的开发提供担保。

该合同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镁交易,保证了该项目的发展,因为它是一项为期10年的“按需购买”交易。

在成功完成5.25亿澳元的澳大利亚镁(AMC)筹资活动之后,福特作出了承诺,这增加了已经到位的9.32亿澳元的债务计划。

AMC董事长罗兰·威廉姆斯(Roland Williams)昨日表示:“ AMC将向福特交付多达4.5万吨的镁合金,几乎占斯坦威镁项目拟议产量的一半。”

供应协议规定了五年的固定价格(澳元),使AMC不受货币和金属市场变化的影响,并且无需进行套期保值合约。

这家全球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的承诺是在底特律传出消息的,该公司已经在为最畅销的车型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生产大型镁制零件。

AMM金属新闻报道称,福特工程师正在研究SUV的后挡板中镁的使用,并且也正在考虑使用镁铸件代替散热器支撑架,散热器支撑架通常由约16块钢焊接在一起。

Stanwell项目是澳大利亚正在开发的许多镁项目之一,被视为镁行业的重要旗手。

威廉姆斯博士说,与福特的合同强化了AMC对世界镁市场潜力的看法。

“这也突显了汽车行业对下一代汽车平台设计需要大量,质量稳定的轻金属供应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