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承诺2010年将推出五种新模式

2020-04-03 10:45:31来源:

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周二在一次圆桌讨论会上表示,尽管他承认“ 2010年对我们来说是艰难的,过渡性的一年”,但他希望新产品的推出和推出将有助于该汽车制造商在年底之前刺激销售和消费者兴趣。 。

即将发生什么,什么时候出现在陈列室?

重新设计的吉普大切诺基应该在今年第二季度到来。重新设计的道奇Charger将在11月上市。七座道奇跨界车将在11月上市。我们问了一个名字,道奇负责人拉尔夫·吉尔斯(Ralph Gilles)笑着说:“这将是我[永远]说的最后一句话。”重新设计的,基于全新平台的克莱斯勒300将于12月上市。菲亚特500应当在12月在克莱斯勒的部分经销店中。

马尔基翁内说,克莱斯勒的目标是在2010年销售110万辆汽车,誓言不只是为了将汽车转移到经销商手中而扩大产量。这比2009年增加了15万辆汽车,这是克莱斯勒去年看到的倒闭(比2008年的145万辆下降36%)的转折,这是自1962年以来最糟糕的销售年份。

110万大关比2009年增长了18%,这是自克莱斯勒过去几个月的销售数字朝相反方向飞跃以来的可观增长。

克莱斯勒公司的高管们仍然相信,包括口径在内的汽车更新可以使销量从目前的低点上升。一位高管在圆桌会议上说:“他们需要注入爱与关怀。”

最后,马尔基翁内解释了底特律车展上克莱斯勒展台上三角洲的外观。他明确表示不喜欢汽车制造商,因为汽车制造商会在发布会之前提前在车展上推出模​​型,那么为什么蓝旗亚会出现在这里?好吧,他显然正在公司高管之间进行某种程度的下注。

马尔基翁内说:“我们试图测试的是市场对掀背车的反应。”“这就是流血的答案。这是克莱斯勒内部当今最激烈的辩论之一。”

“就像一个笼子里的火柴,”吉尔斯插话。

克莱斯勒正试图决定“关于这种规模的掀背车是否在美国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