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VAUXHALL在新车上放弃了它的“终身保修”

2021-07-02 18:12:01来源:

VAUXHALL宣布,它持续10万英里的大号'终身保修',截至2015年1月,截至2015年1月,达到了100,000英里,无限制的时间,有利于传统的三年/ 60,000英里可转让保修单。

已经在该计划下销售的Vauxhalls仍将被终身保修所涵盖,但2015年在新的Vauxhall上将不再提供该交易。这些变化会影响整个英国VAUXHALL汽车范围以及科西嘉班和COMBO紧凑型货车。

Vivaro和Movano面板Vans现在获得三年和10万英里的保修。Ampera电力范围 - 扩展器掀背车仍然存在八年电池保修,尽管车辆的其余部分落在新方案下。

原始的终身保修并未转移到第二业主,而那些不得不与三年/ 60,000英里标准保修进行做。在这三年内部的内部时间内,新保修仍然是相同的。

该决定是一般的通用电机的卢顿基于电机的时间,只有这一周召回了3,000个亚当和Corsa模型,因为在安全检查之前,业主被告知“不要驾驶他们的汽车” 。这也是巴黎电机节目的一周,甚至可能被沃克斯霍尔精确定位的时间是释放这一负面消息的好时机。

VAUXHALL声称,由于新车的“不断变化的所有权景观”,唯一一次推出的终身保修计划。它还声称,其40亿欧元的新流程技术投资意味着该计划在经济上不可行。

该公司引用了英国零售汽车销售的65%,现在是融资的,其中60%是PCP租赁,汽车在三年后回来。因此,它认为客户不再需要这种广泛的保修。

新保修并没有及说竞争对手,如现代和起亚,分别提供五年和七年的保修。丰田还提供五年保修,雷诺提供四年的优惠。然而,Vauxhall现在与福特和大众集团目前的新车保修条款相当。

VAUXHALL还提供一年的免费AA路边援助,并以额外的费用将保修期提供。

您如何看待Vauxhall决定停止终身保修计划?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