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本田Insight荣登日本汽车销量榜首

2020-07-08 12:53:10来源:

本田的Insight,被誉为市场上最便宜的气电混合动力车,在四月份被评为日本最畅销的汽车,这是混合动力汽车首次获得这一殊荣。

本田汽车公司已将Insight推销为可负担得起的混合动力汽车,尽管这类汽车的价格比汽油发动机汽车高,因为它们装有昂贵的绿色技术。

Insight在2月份在日本的起价为189万日元(A24,785美元),在美国的19,800美元(A25,798美元)开始在陈列室发售。

根据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周一发布的数据,本田汽车在4月在日本售出了10,481辆Insight汽车。

本田说,这标志着混合动力车型首次成为日本每月销量最高的车型,不包括发动机尺寸不超过660立方厘米的微型汽车。

总部位于东京的雅阁(Accord)轿车制造商和发言人说:“由于其出色的环保性能,易于使用的包装,轻巧舒适的驾驶以及实惠的价格,全新的Insight受到了广泛客户的欢迎。”奥德赛微型货车说。

但是,本田汽车将面临来自日本竞争对手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的全球最畅销混合动力汽车普锐斯(Prius)的改版。

改装后的普锐斯(Prius)将于下周推出,丰田高管已明确表示他们已意识到Insight带来的挑战。

尽管Prius是比Insight更大的汽车,并且预计价格会更高,但预计Toyota的定价会更加激进。

由于全球经济放缓和信贷紧缩,日本国内汽车市场也不例外。

但是,由于政府在经济衰退期间为刺激支出做出努力的一部分,政府对绿色技术的激励措施使人们对生态汽车的兴趣日益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