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宝马排除高性能柴油SUV

2020-06-02 14:45:35来源:

宝马宣布了X3和X4 M40i的柴油动力姊妹,但它不会来到澳大利亚。

用于X3五门轿跑车和X4轿跑车的新型M40d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上市,其性能指标分别为243kW和680Nm –功率比汽油M少22kW,但扭矩高180Nm。 0-100 km / h的破折号,并且在视觉上,两者看起来与添加的M Performance外部套件几乎相同。

但是虽然确认M40i很快会进入当地的X3系列,但宝马澳大利亚公司表示对中型SUV系列的柴油发动机兴趣不大。

宝马澳大利亚产品传播经理亚当·戴维斯(Adam Davis)对Drive表示:“我们已致力于X3的M40i,因为该市场进一步向该中型SUV领域的汽油发动机发展。”

“那和汽油发动机现在变得如此好,它们的重量比柴油轻,扭矩特性也变得像柴油一样,响应性和燃油效率更高。我们不会采用M40d形式。”

宝马在当地的分支机构也已确认新款X4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但并未详细说明其车型阵容。尽管X4很有可能会模仿大多数X3稳定版,但它们会提供入门级20i和20d等级,中规格30i和30d以及顶级M40i。

再往前走,宝马正准备推出新的X5,但宝马澳大利亚仍无法确认大型SUV的本地配置-即使强劲的销售表明它将继续在这里销售。

第四代X5已在北极圈的冰原至非洲沙质平原的全球范围内进行了测试,重点介绍了其新的越野套件,该套件可能会增加行驶高度和保护灌木丛等保护措施。

相关内容即将推出:宝马3系宝马X3 M40i价格公布宝马的全新X3

新的地形响应设置为沙,雪,岩石和砾石设置了传动系统模式,并调整了悬架行驶高度和牵引力控制等功能。

新的X5可能会配备四缸和六缸发动机,以及用于即将推出的X5 M车型的大型双涡轮增压V8。新平台也已经为电气化做好了准备,包括混合动力和潜在的全电动系统。

预计将在十月的巴黎车展上发布,您可以在下面查看有关新X5测试的视频:

有兴趣购买BMW X3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