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信用修复专家可帮助客户及其商店

2020-04-12 15:45:29来源:
詹妮弗·奥里贝洛·库特·克莱斯勒-吉普-道奇-拉姆

“我真的很喜欢教育人们……就他们的信誉而言,以及如何帮助他们摆脱他们所处的境况并开始重建和重建。”

每隔几个月,珍妮弗·奥里贝洛(Jennifer Oribello)就会利用业余时间来挖掘底特律美国破产法院的案卷,并使用Google谷歌搜索当地破产律师的联系方式。

她发信来衡量是否有问题的人士或在代理律师中的客户是否有意在密歇根州伊普西兰蒂的库特·克莱斯勒-吉普-道奇-拉姆购车并融资,她是该公司的特别财务经理。 。

收到信件后,案卷中只有几个人进来。Oribello通过联系破产律师获得了更大的成功,其中许多人已将其客户推荐给她。她收到的推荐数量每月都不同:她可以得到7或她可以得到0。她说,尽管如此,“总的来说,它每个季度都会带来一些额外的交易”。

Oribello说,潜在的客户并不担心他们被骗了。他们“对获得批准更加担心”。她与愿意为破产消费者提供资金的贷方合作,例如克莱斯勒资本公司,桑坦德美国消费者公司,消费者投资组合服务公司和Tidewater Finance Co.。

从长远来看,拥有汽车贷款将帮助这些客户重新树立信誉,2016年《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40岁以下40岁以下零售获奖者Oribello向他们提供了帮助他们改善的提示。

“重要的是,他们也应该接受如何修复自己的信誉的教育; 38岁的奥里贝洛说。“我真的也很想教育人们,就他们的信誉以及如何帮助他们摆脱他们所处的境况而开始重建和重建。

她说:“我是在交易初期被带进来的,我将与客户讨论他们的信用报告,并解释说“为什​​么,它是什么,为什么会是它的未来。”“ [我]教育他们设法做得更好。”

她讲述了一位破产客户的故事。他第一次进来时,他以23%的利率通过Consumer Portfolio Services为一辆二手车提供了三年期贷款。两年后,他回来购车,并购买了一辆新的道奇之旅。这次,他能够以1.9%的年利率在克莱斯勒资本公司融资。

根据Oribello的说法,Cueter Chrysler-Jeep-Dodge-Ram的金融交易中有35%到40%是特殊金融交易。

这些客户的信用评分各不相同。一些初次购车的人可能有资格获得特殊融资,因为他们被认为是没有经验的借款人,他们只有一张信用卡,信用评分为700。

奥里贝洛(Oribello)说,她的客户平均在前500名中,但有些客户的信用评分在前300名。

Oribello说,获得信贷受损的客户的汽车融资已经为这些客户带来了回报。当Oribello与破产的一对夫妇从Cueter购买第一辆汽车时,他们的信用评分为375。

一个月后,他们又回来了第二辆车。他们的分数已经飙升至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