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座位的范围罗孚evoque竞争对手设置为绿灯

2021-07-06 11:12:01来源:

座椅可能会给竞争竞争竞争的SUV模型绿灯。20V20概念本月早些时候在日内瓦电机展示展示了席位的未来设计语言,但它还暗示了在距离Rover Evoque的中等大小的SUV如何看来。

虽然20V20正式只是一个概念,但沿着类似线的生产SUV在卡上。席位的总统jurgen stackmann已经谈到了三个产品“支柱”,其中一个是一个SUV'家族',并确实需要有几个型号。

随着基于莱昂的日产Qashqai竞争交叉于2016年证实,较小的日产雄竞争对手设置,旨在向董事会的座位(两辆汽车称为威廉王子哈利,座位),更大从20V20概念中采取清晰的设计线索的模型将整齐地围绕SUV家族。

大众汽车集团现在正在支付它所需的座位,以便在销售和地形上发展。作为VW的运动品牌,席位正在与大众品牌组合中的奥迪与奥迪对齐。这是一项旨在清楚地将西班牙品牌从其捷克表斯汀斯柯达脱颖而出,以防止模型重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