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在英国道路上估计超过1800万次非法轮胎

2021-07-06 09:12:01来源:

超过1800万英国司机估计是在非法轮胎的道路上 - 在过去七年中增加了一款。每年测量超过100,000轮胎,轮胎零售商MICHELDER每次举行违反1.6毫米胎面限值的轮胎数量持续上升。

该调查还发现40%的驾驶者不知道法定限制是多少,而且13%的人认为轮胎维护是车库而不是主人的责任。

这些数字与英国驾驶者越来越安全的意识的鲜明对比。超过一半的汽车买家说,ABS是他们新车的重要特征,第三个表示他们寻找牵引力控制,60%的人坚持汽车提供质量轮胎。

•最佳轮胎:2015年汽车快递轮胎测试

然而,这些驾驶者并没有将类似的重视维护和监测那些轮胎。胎面级别在轮胎性能方面发挥着决定性的作用。研究表明,磨损的轮胎将湿式制动距离增加14米,从50mph静止。每个非法轮胎也可以占2,500英镑的罚款和三个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