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的三星电动汽车电池距离酒店有310英里,距20分钟

2021-07-24 08:12:11来源:

除了世界顶级汽车制造商外,科技巨头三星在今年的底特律电机展 - 韩国公司已经使用底特律展示了一些下一代电动汽车电池技术。

该公司揭示了下一代高密度电池单元,并声称它将提供电动汽车的理论范围为373英里。

•2017年最佳电动汽车

但是,对新小区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充电的速度。高密度电池在20分钟内设计成80%,这意味着司机将能够在快速茶点突破的时间内使用超过310英里范围的电流。

目前,特斯拉可以用170英里的范围内充电,在增压器站上有30分钟的爆炸。毫无疑问,这是一个收费时间特斯拉将在未来几年内尝试改进,因为三星表示,其新技术将在2021年准备大规模生产EV。

三星认为,通过强调电池可以补充的速度,而不是简单地追逐巨大的最大范围,通过改善用户便利,可以在不久的将来加速电动汽车的采用。

除了快速充电电池技术方面,三星还透露了一款“集成电池模块”概念,拥有比传统EV电池模块更少的零件容量。该公司展示了更多的电池技术,呈改进的“21700”圆柱电池的形状 - 许多EV启动如Lucid Motors等霰弹枪壳形电池迅速采用。

将收取时间比未来电动汽车上的最大范围更重要吗?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