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为抗衰老行业树立标准,莱特维健NMN走在行业前列

2021-07-23 16:30:21来源:网络

许多人曾调侃说,“时间是一把杀猪刀”,在岁月的流逝下,能够将一个年轻、漂亮的女性,变成一个满脸皱纹的老人。没有人愿意迈向衰老的道路,尤其是对于广大女性消费群体而言,衰老或许是一生之中最大的“敌人”。

图片193.png

科研学者指出,随着时间的推移,女性会在28岁-30岁,正式进入衰老阶段,并且显露出一些比较明显的衰老迹象。譬如说,衰老会导致体内雌性激素下降,气血供应也并不是非常充足,无法向发根处输送足够的营养成分。在这种情况之下,就会出现脱发现象。倘若不加以干预,可能还会出现斑秃的现象。要知道,斑秃是十分影响外观的,会打击女性消费者的自信心,并降低生活质量。

此外,到了一定年纪后,许多女性消费者都会出现皱纹和眼袋。尤其是眼部,还会出现各种细纹、鱼尾纹,嘴角周围也会出现皱纹。这主要是因为随着衰老速度的逐步加快,女性消费者的面部肌肉会变得更加松弛,眼袋也会越来越大。

想要科学解决女性衰老问题,补充长寿辅助因子NAD+物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根据目前科研学者的研究,NAD+已经被科学证实,可以有效修复人体受损的DNA,为细胞灌注更多的活力和生机。但NAD+分子量太大,人体倘若直接吸收,效率实在太慢,无法产生肉眼可见的抗衰老效果。在这种情况下,NMN(β-烟酰胺单核苷酸)营养补充剂应运而生,为抗衰老市场提供了一个崭新思路。

图片1418.jpg

NMN(β-烟酰胺单核苷酸)营养补充剂产品目前在消费市场当中,虽然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也获得了许多风险投资。但对于普通女性消费者来说,价格还是太过昂贵,并不适合长久服用。源自中国香港的莱特维健NMN认为,增强NMN产品在消费市场的普及率,是目前NMN(β-烟酰胺单核苷酸)营养补充剂设计与制造产业的正确发展路线。倘若一直抬高价格,不去站在万千普通消费者的角度考虑问题,其实并不利于NMN企业的未来发展。为此,莱特维健NMN根据当前抗衰老市场的发展趋势,进一步完善制造体系,为NMN(β-烟酰胺单核苷酸)营养补充剂设计与制造行业树立创新发展榜样,改变人们的传统观念。

在前期不断积累优质资源的基础上,莱特维健NMN已经成功建立药品级cGMP工厂,在大众消费市场之内取得了显著战果。莱特维健NMN旗下的“自有工厂”,每年可以依照生产计划,成功制造出几十亿的片剂、胶囊、袋包粉剂,满足消费者的抗衰老实际需求。

图片1431.png

不仅如此,莱特维健NMN还相继取得了权威机构及部门颁发的相关证书。譬如,香港CASTCO证书、香港医护协会推荐证书以及美国FDA证书。

面对未来的抗衰老市场环境,莱特维健NMN将会进一步发挥自身的产业优势,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目前,莱特维健NMN已经成功签约香港知名影星阿Sa,邀请她为旗下所生产的NMN药品代言,进一步增强旗下NMN(β-烟酰胺单核苷酸)营养补充剂的知名度。对于莱特维健NMN而言,明星营销是成功实现市场销售目标的创新手段之一,能够吸引更多潜在消费者的关注。日后,莱特维健NNN将会开辟更多的市场版图,为整个抗衰老行业,打造更多的优秀发展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