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在2017年在英国和欧洲测试自动车辆

2021-07-23 17:12:05来源:

除了介绍全新2017年嘉年华,福特证实,它将在新的一年开始测试欧洲道路上的自动驾驶汽车。

汽车制造商一直在美国帕洛阿尔托研究和创新中心在美国开发技术,使用大约30辆改进的福特融合 - 美国的Mondeo等价物。

•您需要了解无用汽车的一切

与许多其他汽车制造商不同,福特仅考虑到自治的技术。它希望在2021年的道路上设有一个自驾盘,没有方向盘或踏板,以创造一个按需移动公司,而不是针对私人买家。

福特现在将从2017年开始测试其在欧洲道路上的自动驾驶系统。

这是确保转向车轮的汽车将在任何道路环境中工作的一部分,而不仅仅是他们遇到的加州高速公路。欧洲福特的自动驾驶经理托马斯·卢卡西兹华斯表示,“这条路规则因国家而异,交通标志和道路布局是不同的,司机可能与骑自行车的人分享拥挤的道路。”

福特证实,在英国的工程基础上,它将在英国进行测试。该公司在科隆和德国亚琛的研发中心将成为欧洲发展阶段的大陆中心。

在宣布宣布时,福特已将新调查的调查结果发布到无人驾驶汽车以及驾驶者如何将其新发现的空闲时间。

通常的嫌疑人 - 使用手机,进食和追赶电视 - 所有得分强烈,但有一个有趣的一侧注意:16%的父母将很乐意让他们的孩子在自行车上独自前往学校。

你会相信一个无人驾驶的汽车照顾学校吗?让我们知道下面......